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10:00 人气: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精神与要求,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实施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汽机学院于8月29日7:50分,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各系主任、教务办组成检查团,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第1.2节课进行了线上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总体教学秩序和课堂效果良好开学第一天,老师应到9人,实到9人.学生应到595人,实到590人,到课率99%。

课后,各位领导、督导、和系主任向教务办提交了听课记录和课堂教学监测截图,这线上课教学检查取得圆满成功。

             (文/李朝晖  图/刘荔  审/何志勇)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