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1:34 人气:



 

913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首先,由各系(室、中心)主任就本系(室、中心)2022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所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提出后一段工作打算;杜荣华院长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国家教学奖、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专业认证工作、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并指明当前学院所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发展方向;副书记唐宏宾就学生考研、就业、企业开放日、招生、校友工作了通报和置;会上,学院领导为荣获校级“七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施一满对各系(室、中心)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系(室、中心)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及所付出的努力,但各系(室、中心)工作存在严重不平衡,他强调指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机械工程专业今年又成为热门专业,汽机学院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我们要充满信心,抢抓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奋力作为,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随后介绍了今年新引进的七位博士,强调了学院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安全和校园稳定。

 

                         (文/刘归华 图/蔡翔羽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