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副校长曾祥君一行莅临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4:55 人气:

9月21日下午3:30,副校长曾祥君在教务处副处长彭晖陪同下,莅临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杜荣华等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杜荣华院长首先就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建设举措以及未来的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同时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与曾祥君副校长、彭晖副处长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其余参会人也就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曾祥君副校长从教学成果奖的突破、各专业的特色发展、产业学院的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从学院复合型人才培养、围绕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文/李朝晖   图/刘归华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