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领导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09:31 人气:

为了更加了解和关注学院学生的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掌握学生新学期所思所想所盼2月19日-24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课题组,关心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及身心状况。


2月24日,学院领导老师一进入学生宿舍,同学们就热情洋溢地围成一团不断分享假期见闻心得并咨询学业职业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以奋斗的姿态勤勉学习,珍惜光阴;副院长胡林(主持工作)对于同学们科创竞赛、职业发展进行了一一解答,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副院长何志勇、毛聪及刘鑫分别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思想困惑、教学安排、考研就业等答疑解惑。本次走访的进行,有利于学院师生之间构建深厚的师生情谊,同时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面对新学期的生活与学习,以更积极的态度拥抱未来。

    2月19日晚,全院所有班主任、导师全部深入班级及课题组召开《新学期 新征程班会及组会。


(图/各年级 文/宋新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