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4:41 人气: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 巾帼绽芳华礼赞新时代”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汽机学院分工会组织3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分为A环校健步行、B云霞山越野两条线路。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戴好打卡手环、高举小国旗,兵分两路,整个校园都充盈着运动的气息和昂扬的斗志。教师们完成5次打卡,最终返回田径场并领取纪念品,圆满完成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运动中感受校园的魅力,在坚持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汽机人的“修业 乐业 敬业 精业”的匠心文化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奋进的精神,更好地投身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实现“强院梦”及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再展新作为。

   (文/图 刘归华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