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9:59 人气: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7-19日,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副院长何志勇一行先后深入五矿二十三冶、中建八局一公司等地调研交流。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一直以来,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深入交流,施书记一行听取了五矿二十三冶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部长程军红对公司最近发展和成就的介绍,并就资源共享、校企联培、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另外,施书记还在会场与校友代表们交流,关心他们在公司的发展,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系中国建筑集团下属三级独立法人单位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市,是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3月18-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宏宾、副院长何志勇赴济南走访调研,唐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建八局一公司津潍高铁项目部,并与公司领导、校友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新员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汽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带队深入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以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114A4

(文/蔡翔羽  图/唐宏宾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