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广桥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0:52 人气:

331午,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广桥一行7来我院开展交流调研。会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林、副书记唐宏宾,汽车工程系主任伍文广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施一满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施一满对刘广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汽车工程系系主任伍文广介绍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及汽车工程系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余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作补充说明;随后,与会双方专业分流、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并实地参观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行五“匠心学堂”育人社区。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将把汽机学院好的经验带回去,进一步促进自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文/图 刘归华 审核/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