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0:48 人气: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尽早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学院413日下午在工一B411和汽车系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方式:车辆专业、汽服专业、测控专业、材型专业全部学生文档,机制专业(尾数单号)学生文档,共383份。

    2.检查专家:

组长:胡林、何志勇

  组员:张玉萍、华熳煜、陈小敏、卢先正、周小杰、徐晓强、

黄毅、刘芝平、吕铎、何知义、雷兆虹、张鹏、刘鑫、吴钢、伍文广、张新、张旭、李奇奇等

    3.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发现了很多规范性问题,部分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教师对任务要求不够具体、设计参数缺乏;字体大小及排版不符合学院规范。部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内容太少、文献引用欠规范、排版不够规范;教师意见简单随意等学院教务办随后将专家意见反馈给每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确保本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文\刘荔   图\刘荔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