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中期进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1:36 人气:


为加强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进展情况,4月20日上午9:00,汽机学院在工一B41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主要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进展、对任务书进度熟悉程度、指导老师答疑辅导落实进展缓慢学生督促情况等。出席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志勇,教务办老师和辅导员,毕业班各班班长和学委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汇报及建议后,何志勇副院长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有关问题,学院将全力解决、尽快落实、督促到位。学院也会尽一切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学习成长需求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心态,认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 文/李朝晖  图/王金行 审/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