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11:04 人气: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26日上午,副校长胡永乐、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胡林,会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学院督导、教务办、学工办等深入教学班级检查学院教学秩序。

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我院共有十位教师承担了本科课程教学任务。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状态热情饱满,教学设备配备完善且正常使用,教室卫生状况较好。学生上课精神面貌端正,抬头率高。除特殊原因请假的学生外,所有学生均按时到教室听课,课堂秩序井然。

本次开学检查全面贯彻了《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排查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文/王婧  图/陶蓝、刘子硕  一审/王婧  二审/唐宏宾  三审/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