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为新上岗教师举行引荐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15:53 人气:

为增强新上岗教师的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周,汽机学院分别为王文涛、庞小通、李佳豪、罗晓飞等四位青年博士举行了新上岗教师引荐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办全体成员分别参加青年博士的引荐仪式。

简单而庄重的引荐仪式在青年博士们开讲的第一堂课举行,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孔伟红,学院院长胡林,副院长毛聪、胡宏伟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四位博士的求学经历、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勉励新教师们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敬畏课堂、教书育人的神圣责任感,担当培养时代新人的使命。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努力创新,与青年老师教学互促、共同成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学院领导为新上岗的青年教师佩戴校徽,并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教师。  

新上岗教师们满怀对教学工作的激情正式走上讲台,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科研优势,立足教学,站好讲台,安心从教,潜心育人,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文/王婧  图/刘荔、陈清华  一审/王婧  二审/唐宏宾  三审/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