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机械工业出版社来汽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5:16 人气:



34日中午,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一行4人来汽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林主持,副院长唐宏宾、汽车工程系主任伍文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胡林对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赵海青介绍了调研目的和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的建设发展状况,并表加强与学院合作意向愿意学院提高教材和学术专著水平、促进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双方就汽车专业专著和教材出版、高水平出版资助、教学教材配套资源在线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交流活动过程中,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分社对今年出版的优质图书进行了,并为汽机学院赠送289图书支持学院的资料室建设

 

 

/刘归华 图/李奇奇 一审/刘归华 二审/霍向阳 三审/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