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湖南盛势通和湘江智车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5:04 人气:


49上午湖南盛势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军、曹,项目经理李飞,湖南湘江智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浪、技术负责人龙腾蛟一行5人来汽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交流会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院长胡宏伟主持学院院长胡林、副教授伍文广、高凯、李奇奇等科研团队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胡林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成果转化、校企业合作具体情况,表示可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团队资源,结合盛世通和湘江智车的企业需求规划好合作模式,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科研技术服务唐军和李飞介绍了盛势通的业务方向及当前的校企合作需求龙腾蛟介绍了湘江智车的业务方向及产学研合作的需求。

此后,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希望尽快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做好近期和远期的合作规划共同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持,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做实做强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在湘企业的沟通了解,对于双方进一步的开展项目合作,加强校企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工作都将产生重要作用。

          (文/廖家才  图/曹红英  一审/曹红英  二审/胡宏伟   三审/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