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8:39 人气:

 1月29日下午,汽机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靳攀科介绍了新进的教师及新任命的三位主任干事,同时对原办公室及教务办主任干事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教师发展中心杨浪萍老师对本年度中心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日常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

     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宣读了2017年度学院《光荣榜》、学院课堂教学优秀奖和教学竞赛奖获奖名单,学院对其分别进行了表彰。

     院长杜荣华作了《不奋力奔跑,难以留在原地》的主题报告,报告从终点站脑洞、动车组脑洞、热带雨林脑洞、比特化脑洞、拔河脑洞五个方面指出汽机学院目前发展的困境及今后需努力的方向,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系统安排。随后,他对学院2017年度学院岗位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说明,全体教师鼓掌通过。

最后,邱国良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思考。他指出,学院2018年要努力做好的三件大事: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抓好学院治理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乘势而上,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 \刘归华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