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2018年教学竞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1日 15:17 人气: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作为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重要形式,汽机学院2018年教学竞赛活动于4月10日下午在工1B—218顺利进行,教学竞赛活动由何志勇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高纯一,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院长以及各系系主任、学院教师教学竞赛评委会成员、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10位老师依次登台讲课,他们着装整洁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讲述、丰富的肢体语言,有层次、重点地教授不通的课程专业知识;运用计算机等教学辅助设备,多媒体制作精美,信息量大,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整场教学竞赛活动中,10位教师较好地体现了课堂驾驭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竞赛活动结束后,何志勇就本次教学竞赛活动作了总结;杜荣华阐述了就如何在教学过程中体现匠心文化;高纯一就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点评。

经评审委员会评分评审,李战慧、戴晓元、伍文广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彭伟杰、唐昆、梁亮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周振华、易可夫、武和全、李方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推荐李战慧老师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伍文广老师参加学校信息教学竞赛。

                                                                               (文\ 杨浪萍 \李朝晖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