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6:19 人气:

 

 

 

413日,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8会议室召开汽机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杜荣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靳攀科,副院长何志勇及学院研究生办、教务办、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

学院研究生办分别介绍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毕业学分修习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办就近段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学工办就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及困难学生一一进行了汇报。

杜荣华对汽机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作了点评和建议,希望大家加强日常管理工作,杜绝学生中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何志勇就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工办和教务办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引领学生发展。

最后,邱国良对学院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目前,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不容小视,安全工作无小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定期开展排查工作,实行网格式管理,防范于未然,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氛围,确保学院平安、稳定。(文\刘归华  图\蔡祥羽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