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专家组检查汽机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章程》落实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0:16 人气:

 

517日上午,由田兴洪、曹军组成的学校预检专家组来汽机学院检查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章程》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靳攀科参加了检查会议。

邱国良从学习宣传章程工作的开展情况、落实校院两级管理制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等三方面向专家们汇报了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的情况。

 

 

 

 

学校迎评预检组专家对汽机学院的章程实施情况资料进行了检查与审核,并就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希望,学院要以此迎检工作为契机,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的发展建设。同时,对加强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章程》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院努力发挥自主创新能力,认真整改,完善资料,为学校的迎检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文 图/刘归华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