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教师公开示范课暨教学优秀奖选拔活动

作者:何志勇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14:15 人气: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打造高效课堂,促进青年教师更好更稳成长, 615日上午10:00-12:00,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公开课暨教学优秀奖选拔活动。学院杜荣华院长、何志勇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及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主讲教师吴钢和雷兆虹两位老师分别做了公开示范,他们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课后,学校教学督导专家郭克希教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最终推荐吴钢和雷兆虹两位老师参加学校教学优秀奖评选。

通过这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文/何志勇 图/李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