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积极参加义务劳动 创造良好校园环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7:31 人气:

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学校党委将每月第1周二下午4:00—5:30定为教学学院师生校园义务劳动时间。

7月3日下午,在这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为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汽机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纷纷拿起卫生工具踊跃投入校园义务劳动  

 

 

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擦洗办公桌椅、实验器材,有的整理内务、拖地 ,有的清扫落叶、清除垃圾……,纵使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仍不减大家劳动的热情。不论在教学、实验室、办公室,还是学生宿舍、楼道、前坪及周边绿化带随处可见汽机学院师生们忙碌的身影。

 

 

 

该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强化师生劳动光荣 ,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文/刘归华 图/全体师生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