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院长杜荣华教授在新工科汽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作主题发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17:12 人气:

 

 

为支持加强新工科汽车类相关专业建设,引导培养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急需的研究型、应用型人才,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院校成立新工科汽车类专业建设专家委员会,并于2018年7月15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新工科汽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20余所高校汽车专业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院长杜荣华教授作了《地方高校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思考与实践》的主题发言,在会上介绍了我们学院对新工科建设的思考、建设理念及具体措施。与会代表围绕新工科背景下汽车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建设与本单位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智能网联汽车是未来汽车的重要发展方向,学院紧跟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积极主动调整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建立工程教育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培养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级人才。(文/:胡林  审核: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