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2:30 人气:

2018年7月20日下午5点,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17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本次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王俊杰主持,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及爱心书屋全体支教队员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初始,靳攀科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了解民情,了解社情,了解国情的要求以及既要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貌,又要展现责任与担当”的期望。此外,靳攀科副书记还强调了安全问题,提出了个队员要互相监督,互相帮扶,互相关照的建议。

随后,爱心书屋支教最后一次培训正式展开。本次培训主讲人是爱心书屋负责人李赛,他依次对各个支教队伍的支教出发地点和时间、目的地、支教日程安排安全问题家访调研以及支教结束后的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培训结束后,团委副书记黄铁龙为大家宣讲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讯宣传注意事项,他就推送项目及流程新闻稿件报送要求两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及要求。

紧接着,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强调了各社会实践队伍队长的责任与重要性,并且提到了安全问题,大家应该时刻警惕、防止各类天灾人祸的发生,同时,他表达了对青年大学生能够深入基层、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的期望,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预祝汽机学院2018“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