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河北工程大学姬鹏副院长来汽机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8:20 人气:

9月13日,河北工程大学姬鹏副院长一行及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涌波来汽机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院长杜荣华、副院长胡林、院党委委员胡宏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杜荣华对河北工程大学姬鹏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学习与思考作了专题报告。着重介绍了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总体方案及专业认证、大类招生工作等情况;胡林副院长就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其他与会人员作了补充说明;会上,调研双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姬鹏一行介绍了其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推进其学院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姬鹏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学院文化墙和实验室,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文 \刘归华  审\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