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三一集团来汽机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4:34 人气:

10月26 日,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中银,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缪雄辉等一行来学校汽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校招就处副处长贺良、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经管学院副书记涂道勇、汽机学院副书记靳攀科、贺尚红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杜荣华对三一集团副总裁黎中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进一步培养高素质人才,学院迫切希望能与三一集团建立合作关系。黎中银详细介绍了三一集团及三一石油的发展状况及本次来学院合作、宣讲的目的。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今后,将按照集团副总裁黎中银指示,与三一集团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黎中银副总裁在工一B417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招聘宣讲报告会。

                                           (图/文 刘归华 审核/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