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生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10:55 人气:

 

为了提升我院机制专业——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生专业综合评价质量,2019121日下午,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副院长何志勇及机电系吴康雄、陈书涵、贺湘宇、黄毅、张鹏、黄龙、徐晓强9位教师参加了湖南省教育厅在湖南宾馆举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培训会。会上左清副巡视员进行了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在学校工作的重要性,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和副处长祁怀好对会议进行了主持。

在培训会上,刘初生教授首先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及具体指标体系与评价办法。然后,蔡首生副教授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数据填报指南。接着,袁义老师演示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信息管理平台。最后,陈拥贤研究员介绍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诚信保障办法,并安排数据采集填报测试事项。

湖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我省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新模式,是保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导向,是提升专业办学水平的新动力。汽机学院机制专业将以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认真吃透专业综合评价各指标点,切实加强机制专业建设与改革,促进专业服务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 徐晓强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