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学校校友总会领导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11:47 人气:

34日下午,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校友合作中心主任张美红、副主任郑延恒等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了解汽机学院校友、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院长杜荣华、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靳攀科、副院长胡林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杜荣华根据校友总会调研组的提纲,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专业构成、大类招生等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上,校友总会调研组与学院党政领导共同讨论了促进学院校友分会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校友助力人才培养、增强校友文化培育、教育基金项目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工作重点与难点。

最后,副会长黎正稳对如何努力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健全信息、加强联系、发掘亮点。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根据学院提出的重点、难点,进一步完善校友总会的工作,并采取具体工作举措,为新阶段学校的校友工作开展打下基础,进一步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校友总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墙及行政办公场所,了解了学院的文化建设情况。

 

 

(文图  刘归华  /靳攀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