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09:35 人气:

汽机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

[2019-04-23]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汽机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方法改革,2019423日汽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杨浪萍、郭克希、肖新华老师及专业教师华熳煜、吴茵、陈宇峰、谢炜、周小杰共8人参加了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主举办的《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卓越教师发展与智慧教学;“一平三端”构建智慧教学系统,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加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全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研讨会上,复且大学原副校长,陆防教授就《教育信息化地高校教师的机遇与挑战》谈了自己的观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赵国栋教授就《自助式快课技术,打造混合式教学“金课”》、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刘卫国教授就《慕课助力课堂教学改革》、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张乔伟就《移动互联网下创新模式助理教师发展》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高等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而保证人オ培养质量的关键在于教师,大学教师队伍在高等教育重质量的转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这次研计学习,老师们在如何充分运用新一代智能技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有了较好的收获,下一步将运用新一代智能技术,助力打造金课不断探索与实践。(文/杨浪萍 图/杨浪萍  审/何志勇)

 

79638999369142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