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特邀报告:From machinery design to production - faster time to market by Industry 4.0 production system planning

作者:肖昂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1:06 人气:

2019年5月15日,在第七届工程机械与车辆工程新进展国际学术会议上,来自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的、德国工程院院士Prof. Fleischer应邀,于会场做题为《From machinery design to production - faster time to market by Industry 4.0 production system planning》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他通过14TP详细地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动化,实现产品的设计、生产再到市场的过程。他提出,通过电脑进行零部件的设计,以及对产品的生产控制,可以实现产品的生产优化,自动化生产能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另外,通过系统的数据收集,标准化产品设计数据库,能优化产品的市场通道。最后,通过模拟视频,他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动化生产的过程。

Jürgen Fleischer ,德国巴符州人。现任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机械学院院长、机床与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巴符州研究中心主任。1985年卡尔斯鲁厄应用科技大学毕业,1989年获卡尔斯鲁厄大学(现名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KIT)工学博士。现任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机床与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巴符州研究中心主任。长期在高校和全球著名企业工作,先后任MAG-IAS机床集团董事长、ABB戴姆勒-奔驰运输公司先进制造技术副总裁、庞巴迪运输(欧洲)公司商务事业部总裁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机电一体化、机床设计和物料搬运系统、微机床和微加工等。

(文:张文进 图:舒雯雯 审:靳攀科)

19C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