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2019年汽机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09:53 人气:

汽机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830日上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出席,学院所全体青年博士参加。座谈会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杨浪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杜荣华代表学院对新加入学院的博士们表示热烈欢迎。新入职博士分别就毕业高校、研究方向等作了自我介绍。优秀青年博士代表尹来容副教授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他认为,坚持、用心是做好教学和科研的前提,要善于积累,做到厚积薄发。

院长杜荣华强调,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百强大学的今天,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把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落实在行动上,“科研要永远走在教学前面”,过好科研和教学关;建设百强大学要在进行时,加强学习、与先进理念同步,主动作为,与学院共成长。

与会的青年博士们各抒己见,“老”博士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新”博士表达自己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希望努力做好自己,与学院共同成长。

党委书记邱国良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殷切希望青年博士们能继往开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确立好发展目标,梳理好发展规划,认识并抓住机遇,与学院共同全面发展与进步。

(/周小杰 文/刘鹏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