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见闻座谈会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23:32 人气:

2019年9月5日晚19:00,汽机学院于工一B411举行暑期见面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题为“我眼中的中国”。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院团委书记蔡翔羽出席本次座谈会,27名学生发言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靳攀科首先就本次座谈会主题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国家发展,并将自己的人生理想、目标和未来的中国梦更好地结合起来。随后,各发言代表进行发言。黄铁龙分享了暑假在吉利汽车湘潭基地实习的感触与收获;暑假支教队员李昕桐、丁玉龙、董永浩分享支教途中所见所闻所想,并就支教过程中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想法;留校备战考研的郑汉分享了他的留校生活,并向大家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更有今年汽机学院参军入伍的学生代表何任伦、吕萧峰讲述了在决定参军过程中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成长;罗凯就香港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等。老师们依次对同学们的暑期生活给予肯定和鼓励。

发言代表发言完毕,邱国良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同学丰富多彩的暑假经历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在暑假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过好自己的大学四年乃至以后的人生。最后,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念;二是要全力以赴,练就本领;三是要奋勇争先,抢占高地。什么样的态度决定什么样的人生。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未来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中华民族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上,各发言代表与学院数位领导同席而坐,讲述了自己的暑假经历与成长感悟,并对香港热点问题进行了审视和认识。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同学们也能更加有想法和动力规划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未来祖国、社会发展做奉献而打下基础。

(文/张文进 图/刘宇轩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