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度破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4:27 人气: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的评审情况。截止目前,我院获批立项数达到10项,这是我院继2020年以来第二次破十。本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总数为39项,获资助成功率为25.65%。    获批的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为仝永刚的“多场耦合极端冲击条件电磁发射装置导轨材料的失效机理与性能调控”;获批的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为胡林的“改善电动汽车可持续性的能量管理优化研究”;获批的面上项目分别为:伍文广的“非铺装道路下自动驾驶汽车轨迹规划和动力学控制研究”;刘鑫的“基于多源不确定性的复杂装备结构动态可靠性分析与优化设计”;张明军的“基于能量时空协同调制的镁合金激光深熔焊接头形成机理及性能研究”;毛聪的“硬脆难导电材料微小零件电化学放电赋能微细磨削机理研究”。获批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汪红兵的“润滑性能退化齿面的粘着--滚滑接触模型及磨损至胶合演变机理研究”;刘凯的“考虑核辐照效应的反应堆压力容器剩余强度可靠性分析研究”;王开明的“振镜激光熔化沉积高铬镍基合金的气孔抑制及性能调控机理研究”;罗源嫱的“基于气固耦合冷却的脊椎骨质磨削机理研究”。

相信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科研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也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其它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早日实现强院梦。

文/曹红英 审/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