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期刊社领导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10:31 人气:


32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下简称“学报”)期刊社社长王宏、副社长赵冰等一行4人来院就学报栏目建设发展进行调研交流学校科研部副部长胡宏伟、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胡林(主持工作)、副院长毛聪、副院长刘鑫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施一满书记主持,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报高质量发展,构建强有力的学术共同体。

会上,王宏社长、赵冰副社长分别介绍了学报的办刊现状、发展历程、期刊影响力和面临的挑战,并就办好学报谈了工作思路,从而更好地支撑学校的百强发展目标胡林院长对期刊社长期支持我院师生科研工作与学术成果发表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多渠道、多手段提升学报影响力,稳步增强期刊编委有效提高稿源质量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此次座谈会,为提升学报质量、推动学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


 


 

                           

                                                                                  

                                                                 文/唐昆  图/曹红英  审/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