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英国拉夫堡大学张元建博士做客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5:49 人气:


2023年5月30日,汽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博力学术论坛--汽机学院分论坛,特邀英国拉夫堡大学助理教授张元建博士进行主题为《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胡林主持,高凯、伍文广等教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共150来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报告中,张元建博士强调了人工智能技术对于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在感知和决策方面的策略。同时,张元建博士还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动汽车设计中的潜力和应用前景。最后,张元建博士寄语在场的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投入到科研当中,推动人工智能与汽车行业的紧密结合,为未来智能出行做出更多贡献。

   

                           

             文/蓝杭 宋新 图/蓝杭  审/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