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胡林副教授入选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9:54 人气:

近日获悉,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胡林副教授入选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胡林副教授一直注重产学研结合,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0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外观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6项,1项专利入选湖南省“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主持获得了201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他融合机械动力学、电子控制技术、仿真模拟技术等相关专业知识,灵活应用于企业的科技创新中,指导企业湖南泰通的技术团队取得了系列科技创新成果,近三年来,技术应用于武钢、酒钢、衡阳自来水等多个单位,实现产值约2.4亿元,利润近2700万元,建立了“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并助力企业在2016年评选为“长沙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7年新三板上市。

 “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简介

 “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主要针对长沙市域内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有重大发明和重大技术创新,在信息网络、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新能源汽车、文化创意、现代农业、新能源及节能、资源与环境、航空航天十大领域对长沙市产业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科技创新创业专家。人才认定及管理服务工作具体由长沙市科技局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认定工作每年一次,计划5年内认定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100名左右。

 

网址链接http://kjj.changsha.gov.cn/xxgk/tzgg_27202/201711/t20171115_2104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