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8年上学期第14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09:45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1.各报奖项目根据工作要求,提供需要公示的内容及支撑材料,于2018年6月21日前交科研部,6月22日将全部报奖材料上网公示,6月22日——29日为校内公示期,6月30日网络申报截止,同时要求报奖项目的主要参与单位同步进行公示。7月5日科研部将报奖材料纸质件及公示情况一并提交省奖励办。

学院

申报奖项教师

2

关于做好第十一届“湖南光召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推荐材料:(1)书面推荐书2套(含原始件1套,复印件1套,其中推荐书和附件一并装订成册);(2)第十一届“湖南光召科技奖”候选人情况简表2份。

附件材料应包括:(1)代表性论文专著首页;(2)知识产权证明;(3)应用证明;(4)获奖证书;(5)被推荐人近期标准照片及工作照片各一张;(6)其他附件。

全套推荐材料及电子版请于2018年7月11日前交科学研究部成果管理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6)。

学院

申报奖项教师

3

关于组织做好推荐申报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我校申报项目必须在7月16日将需要公示的内容发送给科研部,公示5个工作日。纸质材料请于7月23日前交科研部,推荐项目汇总表经教育厅审核通过后,连同推荐材料一并报送教育部。

2.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1份,内容包括推荐项目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附件3、4);通用项目纸质推荐书2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0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3,选填)。

学院

申报奖项教师

4

关于组织做好第三届中国公路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6月12日前将书面推荐材料交科学研究部成果办公室

学院

申报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