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8年上学期第16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8:08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2018年度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请项目负责人将以上结题材料(含专家推荐意见)于2018625日前送至一办公楼科研部726

学院

项目教师

2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1.各报奖项目根据工作要求,提供需要公示的内容及支撑材料,于2018621日前交科研部,622日将全部报奖材料上网公示,622日——29日为校内公示期,630日网络申报截止,同时要求报奖项目的主要参与单位同步进行公示。75日科研部将报奖材料纸质件及公示情况一并提交省奖励办。

学院

申报奖项教师

3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1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hnst.gov.cn),于2018510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申报。2.网上申报学校时间截止6233. 请项目申报人先填写《2019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查重表》(附件1)、《2019年度申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特殊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611日之前报本学院汇总,再由学院报科研部统一查重。在上报查重表后,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不能再添加或更换,以免因超项导致形式审查不合格。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