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8年上学期第17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15:04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推荐2018年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

74日将相关材料上交学院

学院

申报者

2

关于组织做好推荐申报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一)电子版材料报送

通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直接通过评审信息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723日。

专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由推荐单位统一刻录在1张光盘上,随纸质材料由专人直接报送。

(二)纸质材料报送

1.我校申报项目必须在716日将需要公示的内容发送给科研部,公示5个工作日。纸质材料请于723日前交科研部,推荐项目汇总表经教育厅审核通过后,连同推荐材料一并报送教育部。

2.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1份,内容包括推荐项目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附件34);通用项目纸质推荐书2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0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3,选填)。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