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8年上学期第18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0:26 人气:

汽机学院2018年上学期第18周科研工作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组织申报长沙市2018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进入长沙科技网(http://kjj.changsha.gov.cn/)的“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填报。项目申请人先进入“系统”注册,待长沙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凭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按照申报项目所属的计划类别,填报《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和《财政备案表》,填好后“保存”并“提交”。第二批项目申报即日起开放,截止日期为824日。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2

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批长沙市科协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下载《2018年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指南》,按通知要求进入长沙市科协网站(http://kx.changsha.gov.cn/ )的“项目管理”系统注册账号,严格对照指南内容在网上填报《长沙市科协项目申报书》。申报重点项目(即申报资助资金在10万元以上的)还需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如若申报项目所属类别填报错误将会无法进入初审阶段,故请特别注意。其他申报项目所属类别、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请详见指南,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720日(系统关闭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3

关于组织做好推荐申报教育部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一)电子版材料报送:通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直接通过评审信息系统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723日。专用项目推荐材料电子版,由推荐单位统一刻录在1张光盘上,随纸质材料由专人直接报送。

(二)纸质材料报送:我校申报项目必须在716日将需要公示的内容发送给科研部,公示5个工作日。纸质材料请于723日前交科研部,推荐项目汇总表经教育厅审核通过后,连同推荐材料一并报送教育部。

2.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1份,内容包括推荐项目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附件34);通用项目纸质推荐书2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推荐书10套(含1套原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3,选填)。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