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8年下学期第3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16:49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申请自然科学类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项目配套经费资助的通知

 

2017年度已办理自科类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项目结题手续并符合相关条件的老师填写好配套资助申请表(附件2),并同时附上相关的研究成果附件材料(一式一份,建议胶装),于928号前由学院科研办上交科研部。

学院

国家级和省部级结题

2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

1、系统填报和真实性审查。922日前,依托单位通过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填写验收申请表(账号密码另行通知)。924日前,学校科学研究部通过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对验收申请表进行集中在线审查。

2、纸质材料报送。926日前,各验收部门需向学校科学研究部门提交验收申请表、组建计划合同书和相关附件证明书面材料各2份。

逾期未提交验收申请表的,省科技厅直接视为验收不通过,不再开展后续验收。

学院

省重点实验室

3

撰写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请申报2019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于9月中下旬须提交项目申请书纸质版第1稿”1份给学院科研办。

学院

申报者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