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9年上学期第1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11:42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26日申请人须提交个人“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查重表”电子版(附件3到学院科研办。3.1前各学院科研主任根据科研部提供的本单位《在研项目人员信息表》进行本单位项目超项检查,并将审核通过的“项目查重表”(全院汇总)、“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科研部进行全校超项检查。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2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具体名额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有意申报者,请于320日前将纸质推荐表一式三份交至726,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kyb-xmgl@csust.edu.cn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