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9年上学期第2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7:12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组织申报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度科研助推计划项目的通知

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汇总表由学院科研干事2019315日前统一交至一办726,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2

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科技创新类)支持计划工作的通知

湖湘青年英才” (科技创新类)通过“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申报,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313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3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厅科技进步与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于43日之前将《湖南省交通科技项目申请表》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三份)交至一办726,并在湖南交通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jtt.hunan.gov.cn/xxgk/zwgg/201902/t20190225_5279729.html)上同步提交。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4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填写《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证明材料一份于201938日前送科研部(一办726室),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5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申请人须提交“项目申请书纸质版第1稿”  (包括无纸化试点项目1份给学院科研办,申请书第1版主要用于项目申请书形式和内容的审查。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6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具体名额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有意申报者,请于320日前将纸质推荐表一式三份交至726,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kyb-xmgl@csust.edu.cn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