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9年上学期第17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5:43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科研成果推介宣传资料收集的通知

 

请有科研成果的老师提交下列材料(18年和19年有科研成果助推项目的老师务必提交),626日前将编制的文件夹(命名:学院名称+个人名)发至103365136@QQ.COM

学院

具有科研成果老师

2

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一份完整的纸质版结题材料,胶装成一册,附件材料为复印件的需请各院科研干事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盖章签字。请项目负责人将以上结题材料(含专家推荐意见)于2019624日前送至一办公楼科研部726

学院

相关项目结题老师

3

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1.请项目申报人于618日之前填写《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查重表》(附件1)、《2020年度申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特殊情况汇总表》(附件2)报学院汇总, 62016:00之前将本学院汇总后的查重表、特殊情况汇总表纸质稿盖章后报到科研部,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

2.学院于7816:00之前进申报系统对本院的申报材料及附件材料审核,审核无误后上报学校。

3.学校接受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是20197716:00。逾期申报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学校将不予推荐上报。

学院

申报项目教师

4

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715日前完成网络提交工作,纸质件在720日前到科研部完成盖章等相关事宜,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学院

相关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