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9年下学期第3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0:39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扩充省自科基金专家库的通知

各学院填报本单位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的科研人员的专家基本信息表(名单单独发送),并于930(星期一)之前将专家基本信息表电子版发送到科研部邮箱kyb-xmgl@csust.edu.cn

学院

2017-2019获国家基金的老师

2

关于填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1、计划书电子版通过基金委审核后,需要将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页数较少可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报送计划书纸质版截止时间为2019920

24、对实施无纸化申请的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和重点项目,应补交资助项目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订在一份计划书之后,一并报送。另提交一份纸质版申请书

3、纸质文件请在规定日期前交各院科研办,由院科研办统一报送至学校科研部。电子版计划书和纸质计划书必须一致。

4逾期未提交项目计划书且在规定期限内未说明理由的,视为放弃接受资助。

学院

2019获国家基金老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