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科研动态

汽机学院2019年下学期第6周科研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1:34 人气:

 

序号

工作内容

时间安排

负责单位

责任人

1

关于申报2019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1、项目查重表提交截止日期:101716:00

2、项目负责人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日期:102524:00

3、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03117:00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申请书一式2份,与相关附件材料一起装订(必须要有附件材料,如发表的论文、主持或参与的项目、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附件材料需所在学院科研干事进行审查;重点项目,请同时附查新报告。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胶装)。

学院

申报教师

2

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申报材料包括:学校申报公文一式1份、《湖南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申请书》一式2份(见附件1)、《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书》一式3份(见附件2)、《湖南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申请书》一式2份(见附件3),并提供相关附件材料1套及电子文档。(三)创新团队和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材料请送至科研部(一办718)、重点研究基地申报材料送至社科处(一办 711 )。(四)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115日。

学院

申报教师

3

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请有意向申报的项目组,于1011日前将申报项目名称及主要完成人告知科研部。在此基础上,根据申报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网络填报,并于111日前,将公示内容(电子版)、《申请书》和相关佐证材料(一式2份)等相关申报材料交科研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16室),具体通知及申报书见附件。

学院

申报教师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办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