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4:20 人气:

2022年10月4日下午,汽机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 逐梦报国”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和我校三全育人成效,是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全体研究生依次沿着“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和“行之实者”四个篇章路线,全方位了解了我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走过时光隧道,全体同学了解了长沙理工大学建校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辉煌成就。展览四个篇章了解到了青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激励了全体同学要成为什么样的中国新青年、长理好学子。

一张张具有重大意义的照片,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本次参观让汽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爱校荣校、爱国强国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报国的行动。

(文/张澳 宋新  图/张俊峰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