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心灵之语,指跃情深”手语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0:20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在团队协作、切身体会中感受手语魅力,体会心灵之美,汽机学院于5月23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了汽机学院第十三届“心灵之语,指跃情深”手语操决赛。本次大赛由心海扬帆心理部干事黄佳、熊炷旗担任主持人,22级辅导员宋新老师、20级辅导员陶蓝老师、辅导员路平安老师担任评委,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根据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表演,决赛共计有十五支队伍参加。首先机械2212班用多变的队形、创新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感恩的心》这一经典歌曲,让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眼前一亮;接着机械2209班在《爱》手语操表演中穿插情节设计,整个表演环环相扣,在现场掀起了一波高潮;比赛中场,康微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童言无忌》,他深情的演唱让在场同学纷纷产生共鸣;最后资助部的《平凡天使》用整齐划一、轻柔舒缓的手语动作表达了生活的温暖与感动。除此之外,比赛过程中穿插着四轮惊喜抽奖环节,为同学们送上精美小礼品。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2209班、机械2212班、机械2210班、资助部获一等奖;机械2206班、测控2201班获二等奖;机械2204班、机械2201班、机械2207班、机械2211班、机械2203班获三等奖;机械2205班、测控2202班、机械2208班、机械2202班获优胜奖。比赛尾声,由陶蓝老师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525活动的意义,同时表示这次手语操比赛将成为同学们大学四年难忘的回忆。最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整场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一方面帮助同学们用手语传递心中的爱与希望,另一方面展现了汽机学子青春朝气、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追求。

(文/陶蓝  图/陈仪琳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