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办“汽机情谊,篮忘研途”毕业季篮球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6:20 人气:

2023年5月31日,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谊,促进学院研究生各年级之间交流,汽机学院在云塘校区在至诚篮球场举办了“汽机情谊,篮忘研途”毕业季篮球交流赛活动。此次篮球比赛的双方分别为汽机学院2020级研究生与2021、2022级研究生。

在裁判的哨声中,比赛迅速进入了激烈的状态。双方球员展现出了斗志和激情,通过出色的进攻和防守吸引了观众的目光。20级研究生队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精彩的篮球技巧,一步步扩大分差。但随着比赛的更深入,21、22级研究生联合队都慢慢展现了精准的投篮技术和配合,他们进行了战术调整,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最终通过连续几个攻防,20级研究生队以99:98险胜21、22级研究生联合队。

此次“汽机情谊,篮忘研途”毕业季篮球赛不仅是一场篮球赛,更是汽机毕业研究生对下一届研究生的精神传承!

                                          (文/周希亮 图/张俊峰 审/唐宏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