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4:42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与引导工作,确保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秩序稳定。1月15日上午10点,汽机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九教417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安全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宋新老师主持,汽机学院申请寒假留校的研究生均到场参加会议。

首先,申请寒假留校的研究生核对本人信息和手机号码并进行签到后,宋新老师逐一确定了男、女生宿舍对应负责人;其次,针对留校期间的安排,宋新老师强调了以下三点:第一、寒假留校申请审批表和自律协议书必须由导师签字同意,第二、寒假住校期间,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电、交通安全等问题,第三、留校研究生同学出行尽量要结伴而行,加强自身人身保护意识;最后,宋新老师指出,寒假留校是学校为需要在校做学术研究的同学开启的方便之门,假期留校研究生一定要注意安全和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作息,同学们要时刻注意个人自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做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任的人。

汽机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此次的安全教育大会只是起到一个警醒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生命的脆弱和可贵,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留校期间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生活,从而更好地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安全会议现场

安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