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党的纪律》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7:57 人气:


424日下午2:00,汽机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工科一号楼B216上课。学院党建辅导员周路路为本期发展对象讲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

课堂伊始,周路路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共产党从哪儿来”的问题,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接着,她从党的纪律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处分、党的纪律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以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等不同群体违反党的六种纪律的具体表现为例,向学员阐释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就是要靠严明的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她希望学员能认真学习制度,对党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增强规矩意识。最后,周路路希望大家全面学习党的纪律,真正理解党的内涵;希望大家入党后永远不忘记学习党纪,遵守党纪,维护党纪,立志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