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行“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20:18 人气:

2018年6月5日下午,汽机学院举行“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分团委书记蔡翔羽老师、学工办主任彭琼英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赵雨强、15级年级分会主席王弘、学院辩论队、宣传设计部副部长周扬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次演讲比赛的主旨是为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也为了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演讲比赛。   

同时,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师生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向同行、同步同调、同频共振、同声相应,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奋斗。

最后,蔡翔羽老师对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发表了精彩点评,并着重表扬了车辆1602班同学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表现,对参赛选手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鼓励。

(文/陈辉宁   图/严曦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