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动态

汽机学院举行邹勇松先进事迹分享会

作者: 来源:汽机视界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23:08 人气:

2018年6月7日晚7点,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行五活动室组织举行了“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邹勇松先进事迹分享会”。汽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卢文杰和学生会其他成员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开始之际,主持人齐铁钧对邹勇松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赞扬了其梦想之花在困境中也能盛放的自强奋斗精神,这引起了许多同学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发表了感想。随后,同学们在学院领导的引导下学习了邹勇松同学自强不息、励志报国的精神,在分享会结束之际,汽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卢文杰做了此次分享会的总结,他指出邹勇松的自强奋斗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邹勇松先进事迹分享会在积极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身边先进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了同学们以先进事迹为镜、向身边模范看齐,学习了邹勇松自强奋斗精神,激励了同学们热爱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

(文/黎蓉     图/潘婧      审/靳攀科)